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幫前妻諮詢陰道4D緊縮手術 正宮怒問︰你在用的吧

新北地院判蘇、林兩人侵犯正宮配偶權,應賠償40萬元。
(資料照)

新北地院判蘇、林兩人侵犯正宮配偶權,應賠償40萬元。 (資料照)

2019/12/06 05:30

夫與前妻判賠40萬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蘇姓男子與林姓前妻藕斷絲連,甚至替林女預約「陰道4D緊縮手術」諮詢,梁姓正宮發現後氣得質問:「她的╳╳是你在用的吧?」蘇男應付性地回說:「之前是啦,現在我不知道。」梁女訴請賠償。新北地院判蘇、林兩人侵犯正宮配偶權,應賠償40萬元。

據了解,蘇男與林女離婚前,育有2名子女,2006年與梁女再婚後,又有2名子女,蘇男常往返兩個家庭間。

梁女前年認為,丈夫與林女往來密切、舉止親密,疑似藕斷絲連,大為不滿並抱怨,蘇男卻寫信規勸:「她(指林女)幫我們的女兒洗頭、吹頭髮,不計前嫌,這胸懷真的我們兩個要好好學習」。

梁女發現,蘇男除會寄宿林女住處,還曾傳訊告白:「我就是太笨才離開妳這麼優秀的老婆…害我後悔到現在」,今年除夕夜,蘇男甚至帶著她的子女,到林女住處圍爐。

最扯的是,蘇男竟幫前妻預約「陰道4D緊縮手術」諮詢,還以緩頰語氣跟梁女說:「人家有需要,就幫忙上網看看而已,也沒有什麼」。梁女提訴求償100萬元。

2人否認偷情,蘇男辯稱,他和前妻有2個孩子,本來就有義務去處理,不能逃避責任。但法官認為,蘇常寄宿林女住處,還在除夕夜前往圍爐,甚至替林女預約陰道4D緊縮手術諮詢,已逾越一般男女互動分際,依此判賠,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