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衣跨坐蹭人男友 少女慘遭少女海K

琳琳(化名,右圖)跨坐在小花男友身上磨蹭並脫掉上衣;小花姊妹將琳琳壓在地上用安全帽狂毆(左圖),直到男性友人上前制止才停手(中圖)。(記者王宣晴翻攝)

琳琳(化名,右圖)跨坐在小花男友身上磨蹭並脫掉上衣;小花姊妹將琳琳壓在地上用安全帽狂毆(左圖),直到男性友人上前制止才停手(中圖)。(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12/12 05:30

被人PO網 引發亂鬥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17歲少女琳琳(化名)日前與友人去KTV歡唱,酒後情緒高昂,竟跨坐在少女小花(化名)的男友身上搖動摩擦,還high到脫掉上衣,整個過程被拍下,事後小花看到影片,醋勁大發,氣到撂人找琳琳談判,並與雙胞胎妹妹一同持安全帽痛毆琳琳,動私刑的過程被拍下後,昨天被PO上臉書社團。警方表示,少女事後在家屬陪同下提告,詢後將小花姊妹依少年事件處理法送辦。

據了解,就讀高職的琳琳,日前與友人一同前往新北市三重的KTV歡唱,一行人酒後情緒高昂,現場男性開始脫掉上衣,琳琳也在氣氛帶動下跨坐在少女小花的男友身上,隨著音樂搖擺摩擦男子下體,過程中甚至脫掉上衣,行為荒誕脫序,整個過程被現場友人拍下。

事後小花看到影片,氣得要求琳琳出面,雙方相約在五股談判,小花帶著雙胞胎妹妹及18名友人到場助陣,但卻遲遲不見琳琳蹤影,小花等人苦等2小時,助陣群眾也逐漸散去,只剩下小花姊妹及3名男子躲在一旁巷子裡。

臨停賓士 無辜被砸

此時,琳琳帶著19歲吳姓男友及4名友人駕駛休旅車到場,誤認臨停的賓士車為小花所有,竟直接駕車衝撞,一行人則持刀棍下車一陣猛砸,犯案後6人棄車徒步逃離,巷內的小花等人見狀也逃離現場。

揪妹動私刑 被上傳

但冤家路窄,雙方逃逸過程中,落單的琳琳遇見小花等人,小花與雙胞胎妹妹氣得衝上前將琳琳毆倒在地,還不斷持安全帽朝琳琳頭部毆打,怒斥「妳竟然還想開車撞我」!無力反抗的琳琳只能蜷縮在地哭喊「不是我撞的」,最後在小花友人制止下才停手。

雙胞姊妹一起被捕

毆打過程被人拍下,昨晨上傳臉書社團,引起網友熱議,警方表示,案發之後接獲民眾報案,當場將小花、琳琳等人帶回警局釐清案情,並追查砸車犯嫌到案,全案訊後依毀損罪嫌送辦,琳琳事後也驗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將小花姊妹移送少年法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