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貓」助攻 百萬賭場破功

警方攻堅位於民宅內的賭場。(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攻堅位於民宅內的賭場。(記者王捷翻攝)

2019/12/12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foodpanda外送除了美食送到家,沒想到意外替警方「外送」情資,扮演破案關鍵角色。

台南市鬧區一處職業賭場剛營業,就被警方鎖定,李姓賭場負責人安排4張賭桌與專業發牌荷官,讓賭客來玩百家樂、德州撲克,同時為了不引起外人注目,李男要求賭客到賭場後,盡量少出入,他除了會準備菸與檳榔外,賭客想吃什麼消夜他都會叫foodpanda外送,全由賭場買單。

警方追查李男經營賭場,還掌握李男為了避免警方查到現金賭資,賭場內全用電腦記帳,讓賭客兌換與新台幣一比一的籌碼,但會看個人情況設定換籌碼的上限。

因賭場藏身在透天民宅內作為掩護,警方為摸清賭場內狀況以利攻堅圍捕,從foodpanda外送熱炒、飲料進入賭場著手調查,確認賭桌的位置與樓層,最後在11日凌晨發動圍捕,現場逮捕賭客23人,與李男、賭場工作人員等7人(見圖,記者王捷翻攝),清查桌面賭金與電腦對帳約有100多萬賭資,還有2千多萬元的籌碼,全案依賭博罪嫌、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對於警方在辦案時如何與「熊貓」合作,警方指出,涉及偵查不公開規定,無法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