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聊緋聞說一半⋯網紅被砍血腥直播

徐男常開直播訴說這段感情糾紛。(記者王冠仁翻攝)

徐男常開直播訴說這段感情糾紛。(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12/16 05: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自稱網路紅人的徐姓男子與李姓前女友分手後,常開直播訴說這段感情糾紛抒發心情。昨凌晨他跑到台北市一處檳榔攤開直播,再度提及與李女的感情事,李女的友人黃男突闖入,持水果刀朝徐男猛砍,徐至少被砍中3刀,手臂受傷、鮮血直流,所幸送醫搶救後脫險。

黃嫌行凶要替李女出口氣 被送辦

黃犯案後逃離,昨凌晨4時許到西園派出所投案。據了解,黃認識李女,他看不慣徐多次在直播中數落李,一時氣憤要替她出氣,警方依傷害罪嫌將黃男送辦。

警方調查,33歲徐男自稱網路紅人,他還有經營粉絲團,但粉絲人數只有5000人左右;徐男近期與李姓前女友分手,雙方鬧得不歡而散,徐常在直播中訴說自己的感情糾紛。

昨凌晨0時40分左右,徐到台北市東園街一家檳榔攤邊喝啤酒邊直播,對外聲稱要講清楚感情糾紛來龍去脈,開講約1小時後,30歲黃男突然持刀跑到他身旁,劈頭就對徐訐譙「五字經」,同時持水果刀朝徐猛砍,砍人驚悚畫面隨直播播出。

混亂中,只見徐提手抵擋,左手臂至少被砍中3刀,血流如注,不斷哀號、閃躲,附近民眾嚇得報警,經送醫搶救後脫險,仍需住院觀察。

黃男(右)持刀砍徐男。(記者王冠仁翻攝)

黃男(右)持刀砍徐男。(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