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華僑分屍案/凶嫌闖民宅留書輕生 超衰屋主出遊兩天變凶宅

26歲鄧姓女華僑遭殺害分屍,警方公布凶嫌林國平長相。 (記者王冠仁翻攝)

26歲鄧姓女華僑遭殺害分屍,警方公布凶嫌林國平長相。 (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1/13 05:30

警方比對後 確認死者是林嫌

〔記者吳昇儒、王冠仁/基隆報導〕馬來西亞鄧姓女華僑在台北市萬華遭殺害分屍,凶嫌林國平逃亡多日後,竟躲到基隆市七堵區的某4樓公寓頂樓,留下遺書後,再闖入4樓住家輕生,昨天被返家的屋主發現後報案;屋主無奈地向警方表示,根本不認識死者,出遊兩天回家,發現門被反鎖,結果一打開就看到有陌生人躺在地上。警方比對後,確認死者就是林嫌。

毛毛的 附近住戶曾與林擦身而過

更驚悚的是,住在附近的王姓男子表示,前天上午11點30分,他正好下樓出門,一名穿羽絨外套的男子進公寓要上樓,因此和該男子擦肩而過,事後又聽鄰居說,當天下午2點多洗澡沒熱水,上頂樓查看時,發現管線遭扯斷,地上留有羽絨外套和手機,查看手機後,有看到一封遺書,疑似死者向一名大哥道別,留下「對不起,你看到這封遺書時我已經走了」,後來看見警方公布的犯嫌照片,才驚覺與自己擦身而過的人居然是分屍嫌犯,想起來毛毛的。

基隆市消防局昨晚6時許,接獲七堵某公寓4樓有人輕生,但前往救援時,患者已明顯死亡,臉部被燻得漆黑,難以辨識,轉請警方偵辦。

屋主向警方表示,自己這兩天剛好外出旅遊,晚上回到家的時候,發現大門打不開,裡面遭人利用暗鎖鎖住,才用開暗鎖的方式,把家中大門打開;沒想到一開門,屋內飄來一陣怪味,驚見一名男子躺在地板上,但自己完全沒有看過這個人,馬上撥打119及110。

基隆警方獲報後,聽到屋主的敘述,高度懷疑死者就是逃逸犯嫌林國平,第一時間就通知偵辦該案的萬華分局偵查隊趕往陳屍地點,經林嫌的姊姊與姊夫指認,並採死者指紋比對,確認死者就是林國平。

一樓住戶則表示,該排公寓頂層有互通,只要爬到其中一棟的4樓,就可以翻到其他棟,不排除死者是用這種方式爬上樓輕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生命線:1995。

林嫌由住處公寓頂樓的鐵窗,將裝屍紙箱運到後方公寓再運出;林嫌事後闖民宅輕生,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 (記者王冠仁翻攝、記者吳昇儒攝)

林嫌由住處公寓頂樓的鐵窗,將裝屍紙箱運到後方公寓再運出;林嫌事後闖民宅輕生,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 (記者王冠仁翻攝、記者吳昇儒攝)

女華僑分屍案時序表

女華僑分屍案時序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