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歡台灣 女華僑拉麵店打工魂斷異鄉

26歲鄧姓女華僑遭殺害分屍。 (記者王冠仁翻攝)

26歲鄧姓女華僑遭殺害分屍。 (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1/13 05:30

在台念書 畢業後又回來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被男子林國平狠心殺害並分屍的鄧姓女華僑,她曾來台念大學,畢業後一度返回馬來西亞;不過因為喜歡台灣的環境,1個多月前再次來台並拿到工作簽證,疑因尚未找到租屋處,暫時與表哥同住,想不到卻遭人辣手摧花,魂斷異鄉。

據了解,鄧女曾就讀暨南大學歷史系,曾參與迎新宿營、系上羽球活動等,也趁機四處遊玩,十分喜歡台灣的環境。她畢業後返回馬來西亞,但她對台灣的環境念念不忘。

鄧女1個多月前來台,在台北車站附近一家拉麵店工作。鄧的同事說,鄧工作認真、為人和善,工作表現深受肯定,對她遇害難以置信。鄧女的家人將於近期來台處理後事,警方將全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