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文筆流暢 寫蒙古長篇遊記分享

張姓女童開朗活潑,曾與家人出國,以流暢文筆寫下長篇遊記。(記者王宣晴翻攝)

張姓女童開朗活潑,曾與家人出國,以流暢文筆寫下長篇遊記。(記者王宣晴翻攝)

2020/01/20 05:3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環堤大道昨發生死亡車禍,不幸被撞死的12歲張姓女童就讀國小6年級,她平時樂觀開朗,小小年紀文筆卻相當流暢,2年前曾與家人前往蒙古遊玩,事後還在網路上分享長篇遊記。

女童母親受訪時難過地說,當時女童走在前方,她則牽著弟弟走在後方,看到有車駛出巷口,3人便走到中央分隔島等待,未料肇事車輛竟朝女兒方向噴飛撞擊,她想趕緊上前搶救卻來不及。

梁男常PO愛車照 也玩重機

而駕駛特斯拉電動車的梁男與父親,在新北經營資本額達2000萬元的衛浴五金公司,時常分享出遊照,梁男平時也在社群網路分享愛車照片,也有在玩重機。

肇事的特斯拉駕駛梁男也玩重機。(翻攝梁男臉書)

肇事的特斯拉駕駛梁男也玩重機。(翻攝梁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