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築小開街頭激戰辣妹2回 妻飆「你成全台最知名人物」

一對男女當街兩度上演活春宮,激戰現場路口平時車來人往。
(記者許國楨攝、取自爆料公社)

一對男女當街兩度上演活春宮,激戰現場路口平時車來人往。 (記者許國楨攝、取自爆料公社)

2020/01/21 05:30

辣妹被脫去大衣 光溜溜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約30歲營建業富二代小開,與妻子吵架後負氣開BMW轎車南下台中,17日凌晨3點左右被民眾目擊拍下,小開與染金髮辣妹下車後,辣妹被脫去大衣全身赤裸,男女在街頭上演活春宮,激戰2回合後驅車離去,影片PO網引發瘋傳,警方獲報根據車牌找到「男主角」;據了解,該名小開18日在老婆陪同下到台中市警第五分局說明,警方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太座忍不住狂飆,「這下你變成全台最知名人物」,讓吃官司又面臨婚姻問題的小開頻求饒。

竟開妻車風流 警找上門

至於小開聲稱金髮辣妹是坐檯小姐,忘了是那家酒店的,警方仍將繼續追查該名女子究辦。

當時白色BMW轎車停放北屯區東山路與環中東路口的超商及藥局門口,小開與染金髮辣妹下車後,不管還有人車經過,竟當街上演活春宮,期間小開還將辣妹大衣脫掉,露出光溜溜身軀。

此時對街有民眾見狀大驚,立即拿手機拍攝,還不時夾雜旁白「當眾做愛,太扯了」,同時打電話報警「110嗎?有人當街打砲!」「女的被脫光了,兩人已經做到斑馬線上了!」附近義交也過來一起觀看。

接著兩人回到車上,原以為已經完事,沒想到小開自駕駛座下車,又將副駕駛座的全裸辣妹拉下車並拖到車尾,繼續第2回大戰,最後才上車來個大迴轉離去。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連繫女車主了解,住北部的女車主驚訝說,車子都是丈夫在使用,警方告知原委,女車主怒不可遏,雖陪同丈夫到案,但堅持不下車,等待期間仍忍不住狂飆丈夫。

據了解,小開向警方說,當天與妻子吵架後,負氣開車到台中,從網路找了一間酒店後將坐檯小姐買出場,原準備車震,唯恐行車紀錄器留下蛛絲馬跡,路況又不熟,才會等不及上摩鐵,完事後就將對方載到指定地點,自己驅車回北部。

小開涉公然猥褻罪 函送

警方表示,刑法第234條規定:「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為猥褻之行為者,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00元以下罰金」,而這對男女顯已符「公然」、「猥褻」、「故意」、「意圖」等要件,因此訊後全案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

18禁:

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