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台24線誰撒釘刺胎 霧台鄉長盼警查明

車友po出前往霧台鄉台24線上撿到的釘子。(取自臉書霧台神山台24線 C.P RACING)

車友po出前往霧台鄉台24線上撿到的釘子。(取自臉書霧台神山台24線 C.P RACING)

2020/02/18 05:3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重機車友抱怨通往屏東縣霧台鄉路上釘子超多,還上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留言要求「緝凶」以維護行車安全,引起警方重視,霧台鄉長杜正吉希望能查個水落石出。

霧台鄉櫻花季及哈尤溪七彩岩壁美景吸引眾多遊客,帶動當地觀光發展,卻有重機車友陸續po出前往霧台鄉要道台二十四線撿到釘子及輪胎被刺破等照片,甚至在潘孟安臉書留言,要求縣府重視。

霧台鄉長社正吉表示,從去年開始,就有人陸續反映常撿到釘子,他每天都要上下山,特別留意沿線路面,卻不曾撿到釘子,霧台鄉正努力發展觀光業,他十分好奇究竟是誰在「搞破壞」,警方應該要查個清楚。

屏東警方表示,霧台櫻花季最常接獲居民反映的問題是「違規停車」,警方不定期會同環保及監理單位,針對汽機車超速、噪音及違規改裝等進行攔檢,將針對車友反映事項著手調查,若查獲故意在馬路上撒釘,將以公共危險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