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這家養生館 3年查獲2次色情仍營業

蘇姓男子與黃女日前因1萬5千元失竊發生糾紛,雙方在黃女住處的電梯拉扯。
(記者王宣晴翻攝)

蘇姓男子與黃女日前因1萬5千元失竊發生糾紛,雙方在黃女住處的電梯拉扯。 (記者王宣晴翻攝)

2020/02/18 05:3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越南籍黃女在蘆洲某色情養生館被人縱火燒死,據了解,這處養生館已被警方查獲不法2次,卻仍持續開業,但在新北市內諸如此類色情場所,查獲後春風吹又生的案例卻屢見不鮮。對此警方則表示,沒有強制停業的權力,除了針對刑法部分,將會祭出「第三方警政」策略持續遏止不法。

警方只負責掃蕩 無強制停業權力

警方指出,對於養生館亂象,警方可以做的就是貫徹實行「第三方警政」策略,也就是執行查報作業及不定時進行臨檢,透過不斷臨檢,找出不法事證,同一地址若被提報相關不法2次,警方則可報請相關局處,讓該店家吊銷牌照停止營業。

據了解,這家養生館3年內被警方查獲2次,而警方取締時,只能依涉犯刑法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等進行裁處,而店家要不要停業,屬新北市政府城鄉局、都發局權責。

有員警私下表示,大家都有心要解決色情問題,但警察沒有勒令停業的強制力,這就是實質上的困難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