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狼出沒高鐵特區 隨機抓2女童性侵

惡狼性侵女童示意圖

惡狼性侵女童示意圖

2020/02/18 0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38歲男子黃中琦在竹北市高鐵特區公園隨機找對象,對2名11歲女童性侵,造成被害人下體裂傷大量出血,黃男被逮當庭收押時下跪痛哭,檢方痛批是「鱷魚的眼淚」,新竹地院依性侵幼女罪判刑12年。

惡狼黃中琦判刑12年

判決書指出,黃中琦去年5月將偷來的機車車牌,放在自己機車上,去年7月26日晚間7點多關閉手機後,騎車從新埔鎮義民路住處出發,途中停車改掛上偷來的車牌。

黃男8點多行經竹北市高鐵特區,見2名女童徒步要去公園玩耍,於是將機車停在附近,在公園旁道路,接連對2人性侵,造成被害人下體裂傷大量出血。

黃中琦犯案後騎車往住處方向逃逸,途中將機車換回原車牌,偷來的車牌則棄置於褒忠橋下。

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黃涉嫌重大,在其住所扣得犯案時所穿衣褲、安全帽與機車,並在被害人臉部、雙手指甲驗出黃男DNA等生物跡證,新竹地院依攜帶凶器竊盜罪、2件性侵幼女罪將黃男判刑12年。

合議庭另認為,黃中琦於犯罪前、後均有湮滅證據之舉,且隨機挑選被害人,於短時間內性侵數名女童,有羈押的必要,裁定判決後再延長羈押2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