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堵車搶千萬/傳水房黑吃黑 發決殺令

行車紀錄器拍到搶嫌圍
堵阮男汽車,入侵搶錢
後棄車逃逸,警方已逮
8嫌。(記者張瑞楨翻攝)

行車紀錄器拍到搶嫌圍 堵阮男汽車,入侵搶錢 後棄車逃逸,警方已逮 8嫌。(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2/18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有詐欺前科的阮男,15日在中市南屯區一處路口,被2輛車堵住,5人下車後持棍棒、鐵鎚破窗,搶走2袋現金與1部驗鈔機,阮男宣稱被搶走1000萬元「貨款」,卻不願告訴警方收貨對象,警方48小時逮捕8人,懷疑阮男為詐欺集團「水房」(贓款洗錢,或指揮車手領款的集團)的車手,黑吃黑後,水房發出「決殺令」,通令務必奪回贓款,至於是否打算強押阮男私刑制裁,目前調查中,全案依強盜罪嫌偵辦中。

警方調查,阮男15日下午4時許,駕駛白色汽車於南屯區文心南五路與五權西路停等紅燈之際,被前後方各1輛白色與黑色汽車堵住,前車有2人下車,後車3人下車,持鐵鎚、棍棒擊窗,進入阮男車內搶走2個袋子,內有現金與1部驗鈔機,阮男頭部與背部受輕傷,5人得手後,與白車的駕駛至少6人一起搭乘黑色汽車逃逸,白車則棄置現場。

警方調查,2輛車都是出租車,由1名17歲少女承租,案發現場搶嫌至少6人。駕駛黑車離去後,又有人開車接應,換車到南投再折返台中,當天晚間8時,警方逮捕租車少女,及負責接應與藏匿贓款的卓姓與楊姓男子,追回贓款90餘萬元,少女供稱,租車目的是給男朋友「搶水房運鈔員」。

稱被搶千萬 拒回答收貨人

警方昨抓到楊姓等5名動手搶嫌,再追回100萬元贓款,總計190萬元,他們幾乎都有詐欺等前科,其中3人還是通緝犯,另有共犯未到案,警方懷疑雙方已認識,阮男疑為「水房」車手,或俗稱的「運鈔手(員)」。警方還查獲嫌犯持有辣椒水,可能想攻擊阮男,押回水房私刑,而阮男稱被搶1000萬元「貨款」,警方找回贓款僅190餘萬,阮男堅稱是貨款,警方詢問收貨對象,他卻回答「不要再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