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貓閻王組殺貓2人組 認養→凌虐→救活再砸死

彭瑋傑連續以殘忍手法
虐殺多隻貓咪,遭虐死
的貓咪死不瞑目。(資料照)

彭瑋傑連續以殘忍手法 虐殺多隻貓咪,遭虐死 的貓咪死不瞑目。(資料照)

2020/02/19 05:30

彭瑋傑追加起訴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被稱為「殺貓閻王」男子彭瑋傑,因連續以殘忍手法虐殺貓咪,去年底被檢方依違反動物保護法起訴後,檢警調查進一步發現,他與儲姓男子組成「殺貓二人組」,不僅拿機車大鎖打死流浪貓棄屍郊區,又故意領養貓咪後,共同以棍子痛毆,貓咪嚇得跳進馬桶逃命,2人卻眼睜睜看著貓咪抽搐死去,新竹檢方將彭男追加起訴,並積極追查儲男涉案情節。

24歲男子彭瑋傑去年6月起,連續將拾獲、領養的貓咪,在住處從高處將貓咪重摔在地數次,眼睜睜看貓咪抽搐痛苦而死,還錄影拍照紀念,駭人聽聞的是,彭男竟將沒摔死的貓送醫治療後,再帶回家丟到牆腳砸死,或直接用手扭斷脖子,並在貓咪傷口灑鹽致死等,手段相當殘忍,新竹地檢署去年12月將彭男依違反動物保護法提起公訴。

檢方根據相關罪證調查,進一步發現彭瑋傑曾與儲男聯絡,於2018年底至去年2月2 日間,在新竹市西濱路某處拾獲土灰色流浪貓1隻,竟在香山區海埔路彩虹橋上,以機車大鎖敲打該流浪貓,致貓慘死,2人將貓屍丟擲在橋下。

此外,彭瑋傑又於去年10月13日,由儲男陪同自姜姓女子處領養暱稱「小湯圓」的貓咪,隨即在去年10月14日,在香山區牛埔路租屋處,以棍子毆打貓身5至10分鐘,小湯圓不堪毆打跳進馬桶,逐漸抽搐而死。

檢方認為彭瑋傑的惡行,違反動物保護法故意傷害動物而致動物死亡罪嫌,全案追加起訴。至於共犯儲男涉嫌違反動物保護法部分,檢方將繼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