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叫別人老公/摩鐵銷魂後勒殺女友 鐵工棄屍 優閒吃早餐

鐵工44小時殺人棄屍始末

鐵工44小時殺人棄屍始末

2020/02/20 0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體重超過百公斤的34歲鐵工林岳靖,與不到50公斤的45歲林姓女友到摩鐵幽會時,林男透過林女手機,意外發現她竟叫別的男人「老公」,暴怒下勒死林女後,載往竹桃交界的羅馬公路棄屍,之後再回到摩鐵優閒吃早餐。警方18日逮捕林嫌,他承認殺人棄屍,新竹地院法官昨晚裁定羈押。

坦承殺人 林岳靖收押

警方調查,林女17日凌晨從新竹市住家騎機車出門,到新竹市1家汽車旅館,與從台中北上的林岳靖幽會。林嫌與林女發生性關係後,趁林女洗澡時,偷看她的手機,發現林女在簡訊中喊其他男子「老公」,林嫌怒不可遏,雙方爭吵後,林嫌用雙手掐住林女脖子,狠勒至林女斷氣。

林女失聯 女兒急報案

林女的17歲女兒17日晚間向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東門派出所報案,指母親當天凌晨零時出門後就失去音訊,手機不通,這是過去從未發生過的情形,拜託警方急尋。警方調監視器,發覺17日清晨4點多,林男從摩鐵開車外出,早上8點多回摩鐵吃早餐,之後退房,全程無林女蹤影,研判林女情況堪憂。

警方18日趕往林嫌台中住處,林父說兒外出,打電話連絡後,林男說要返家。但警方卻發現林嫌開車南下逃竄,在雲林將他攔截逮捕。

林一開始僅稱,與林女共度一宿後,隔天醒來發現林女已不在床邊,他才會獨自吃早餐,快到中午退房。但警方見他神情緊張,提出疑點追問後,林嫌終於淚崩說:「人被我殺了!」且已棄屍在新竹縣往桃園的北橫羅馬公路駁坎旁,警方隨即押解他前往現場,18日晚間尋獲林女屍體。

羅馬公路駁坎 尋獲遺體

警方調查,林嫌17日清晨4點多將林女屍體塞進後車廂,趁夜載往羅馬公路找了一處駁坎,就把屍體直接往下丟,棄屍後於上午8點多開回摩鐵。林嫌承認犯行後,不時喃喃自語:「想跟她一起走!」

凶嫌林岳靖勒殺女友棄屍,警方前夜在羅馬公路駁坎尋獲林女屍體。 (記者蔡彰盛攝及翻攝)
林女走進摩鐵前的最後身影。(記者蔡彰盛翻攝)

凶嫌林岳靖勒殺女友棄屍,警方前夜在羅馬公路駁坎尋獲林女屍體。 (記者蔡彰盛攝及翻攝) 林女走進摩鐵前的最後身影。(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