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輾死國道翻車求救男 駕駛稱不知撞的是人

失控翻覆的銀色轎車乘客爬出車後,遭後車輾斃。(記者許麗娟翻攝)

失控翻覆的銀色轎車乘客爬出車後,遭後車輾斃。(記者許麗娟翻攝)

2020/02/23 05: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道3號田寮段昨凌晨發生驚悚死傷車禍,30歲李男駕駛的銀色轎車自撞後翻車,坐在副駕駛座的41歲傅男從車內爬出,喊了2聲救命,就被後方車輛輾斃,肇事駕駛逃逸;而翻倒車道上的銀色轎車又被大貨車和紅色轎車撞擊,一場車禍造成1死4傷。

警方調查,李男昨凌晨2點多駕車載傅男行經國道3號北向371.1公里內側車道,李的車先失控擦撞內側護欄,車子彈撞到外側護欄,再彈回中線車道翻覆,過程中可能被郭男駕駛的大貨車擦撞,大貨車停在前方外側。

翻車後,李、傅分別自座位爬出,李男表示聽到傅男叫救命,但叫2聲後就沒聽到聲音,起身後看到傅男已躺在車道上。警方根據李男描述,撞擊傅男的車輛沒下車察看即肇逃,因現場危險,李跑到外側路肩,隨後32歲陳男駕駛的紅色轎車又撞上翻覆的銀色轎車。

車禍除傅男身亡,也造成李男頭部擦傷、紅車駕駛和車上2名乘客輕傷,相關駕駛酒測值零。警方事後找到肇逃的58歲蔡男,他宣稱當時有撞到東西,但天色暗不知是撞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