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同歸於盡/夫縱火嚇跑 妻燒傷 兒險葬火窟

徐姓男子昨日凌晨酒後失控,竟在主臥房縱火,火舌竄出窗戶。 (記者徐聖倫翻攝)

徐姓男子昨日凌晨酒後失控,竟在主臥房縱火,火舌竄出窗戶。 (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2/24 05:3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59歲徐姓男子昨日凌晨酒後失控,竟在主臥房縱火,妻兒打開房門,徐男卻獨自落跑,徐妻與兒子為滅火雙雙負傷,兒子甚至一度失去生命徵象,所幸送醫救回。

兒一度失去生命徵象 送醫救回

據了解,徐男負氣本想同歸於盡,但見到火勢突然變大,嚇到落跑,自己也受到吸入性嗆傷,徐妻則是身上輕微燒傷,徐男與兒子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將待徐男狀況恢復後製作筆錄,釐清起火原因,並朝縱火罪嫌方向偵辦。

徐男住在中和區連城路某公寓5樓,平時以打零工為生,59歲徐妻擔任清潔工,徐男貪杯,經濟因素加上徐男酒後常無端吵鬧,36歲兒子又賦閒在家,家人相處並不和睦。

徐男22日晚間又跑出去喝酒,23日凌晨1時許返家,回到家開始發酒瘋,與妻子發生嚴重爭執,徐男一氣之下回到主臥房,徐妻與兒子當時在客廳,發現主臥房好一陣子沒動靜,開門一看竟然燒了起來,同時間火勢突然變大,徐男嚇得跑出家門,留下妻兒在家滅火,徐妻與兒子在屋內滅火,後來徐妻受不了火勢跑了出來。

消防人員趕抵,發現徐男及徐妻在1樓,2人還在爭吵,雙方情緒都非常激動,其中徐男有吸入性嗆傷,徐妻則是輕微燒傷,趕緊將2人送醫。

接著消防人員上樓查看,發現徐男的兒子倒在房內廁所,已沒有生命徵象,趕緊將他救出,並施以CPR急救,所幸及時救回,到院後生命徵象穩定,但也有吸入性嗆傷,目前徐男與兒子都在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說,這家人平時沒有太大狀況,也未曾接獲家暴通報,初步研判徐男與妻子當下情緒太激動,加上徐男喝酒才做出傻事,而屋內雜物多,造成火勢蔓延迅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