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腥夫帶小三回家嘿咻/妻蒐沾精衛生紙 不算證據

腥夫帶小三回家嘿咻示意圖

腥夫帶小三回家嘿咻示意圖

2020/02/24 0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楊姓人妻得知王姓老公與張姓小三在外牽手、擁抱、親吻,甚至帶回家在夫妻倆的臥室嘿咻,怒告2人妨害家庭,還將蒐集到的沾精衛生紙放進冰箱當證物;但新竹檢方認為,衛生紙是楊女自行採樣,而非透過檢警依法採樣,證據力不能被採用,只能不起訴結案。

自行採樣恐遭污染 不起訴

楊女指控,張女明知王男是有婦之夫,2人仍於2018年11月在她家夫妻倆臥室的床上嘿咻,怒告2人妨害家庭後,她與王男已於去年8月經法院協調離婚。

王男與張女都否認犯行,王男辯稱在LINE中只是順著妻子講的話,回答有與其他女子發生性行為,事實上沒那個女子,他也未與張女發生性行為;張女則辯稱與王男為普通朋友,並未發生過性行為。

楊女提出LINE對話紀錄,她問王男「你們發生關係都沒有戴套嗎?」王男回「一定有戴」;楊女又問「她叫什麼名字?」王男說是「張女」。

檢方認為對話中,未見王男表明於何時、何地,以何方式與張女發生性行為,因此這些對話屬於語焉不詳的「審判外自白」。

根據楊女所提出的蒐證影像,最多僅能證明2人有牽手、擁抱、親吻等曖昧舉動,固然可認定2人有逾越一般正常友誼的互動,但顯然無法證明2人有性器官接合。

且楊女自承已冰存待驗的沾精衛生紙是她個人採樣,經當庭詢問,也未能明確指明係於何時採樣,因未經檢警於明確時、地依法定程序採樣、保全,樣品採集及保存過程顯非客觀、公正、未受污染,不適合送鑑定。

況且被告二人並無自證己罪的義務,本案更非屬DNA採樣條例規定應接受強制採樣的範圍,因此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