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托嬰中心爆虐童 網友怒「拳頭硬了」

幼童被托嬰中心人員粗暴對待。(記者劉婉君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
園」)

幼童被托嬰中心人員粗暴對待。(記者劉婉君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 園」)

2020/02/25 05:30

〔記者劉婉君、王俊忠、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中西區1家私立托嬰中心,發生女保母對幼童疑有推、扯、摔打等虐待行為,連托嬰中心女負責人也加入施暴行列,影片前天被上傳網路社團「靠北惡質幼兒園」後,引起網友公憤,「看了拳頭都硬了!」

影片瘋傳女負責人也涉施暴

台南市社會局調查,施暴者是保母及托嬰中心負責人共2人,其中保母18日離職、負責人被要求暫停職務,市長黃偉哲昨表示,絕對會追究到底,台南地檢署指出,將偵辦、追查是否有不法行為。

民眾公布的影片有4段,分別為1月21日、31日及2月3日、4日,可看到女保母粗魯地將幼童從椅子上一把抓起,並大力向前推,致使幼童跌坐地上,負責人則疑因幼童未戴好口罩,動手揮打小朋友後,用力抓住幼童雙耳,讓幼童身體不由自主向前靠近,粗暴的行為,令網友氣罵 「真可惡!」「看到整把火都上來了」,要求市府調查。

1保母離職 1暫停照顧工作

社會局家防中心指出,2月14日接獲通報,掌握2人疑有不當照顧幼兒情形,保母已於18日離職,另名工作人員被要求立即暫停幼兒照顧工作,若查證屬實,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最高可處60萬元罰款。有網友指該托嬰中心負責人夫婦為台南市嬰幼兒托育協會理事及監事,據傳該協會昨也解除2人職務,並取消會員資格。該托嬰中心則說,已有跟家長說明,事發後也依法通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幼童被托嬰中心人員粗暴對待。
(記者劉婉君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

幼童被托嬰中心人員粗暴對待。 (記者劉婉君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