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店紅牌確診」同行眼紅造謠嚇跑酒客

阿芳涉嫌造謠。(記者王冠仁翻攝)

阿芳涉嫌造謠。(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2/25 05: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某阿公店陪酒小姐阿芳,原與紅牌小姐阿美(皆化名)在同一家店上班,阿芳跳槽後,發現客人老往阿美上班的阿公店跑,都沒來捧她的場,疑心生忌妒透過LINE亂放假消息,指阿美確診得到武漢肺炎;消息在眾多阿公店流傳,不少酒客嚇得不敢上門,業者查出是阿芳惡意造謠,有人揚言看到她要「見一次打一次」,阿芳聽到消息,多日前倉皇逃離萬華。

轄區警方說,此案中的阿美目前沒有報案,不過鑑於阿芳的行徑誇張,警方將主動介入調查。

地方人士指出,本月初,有一則消息在LINE流傳,阿公店小姐阿芳聲稱,華西街一家阿公店紅牌小姐阿美,確診得到武漢肺炎,目前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消息一出,不少酒客嚇得不敢到阿公店消費,許多陪酒小姐也紛紛請假、不敢上班。

為挽救生意,萬華飲酒協會自行展開調查,原來阿美是台灣人,她近半年來都沒有出國、也沒有進出中國,甚至連感冒、發燒都沒有。

此外,業者也查出,放消息的始作俑者阿芳,原本與阿美在同一家店上班。阿芳農曆年節前跳槽後,發現客人老往阿美上班的阿公店跑,都沒來捧她的場,疑似心生忌妒才亂放假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