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兩天後色誘 剪掉前夫下體

陳男性好漁色,離婚後兩天遭前妻剪掉下體。(記者蔡彰盛翻攝)

陳男性好漁色,離婚後兩天遭前妻剪掉下體。(記者蔡彰盛翻攝)

2020/02/26 0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剛離婚2天,剪掉他下體毀容報復!

59歲黎姓婦人不滿離婚2天的陳姓前夫性好漁色,假意邀他親熱,趁機從床墊下摸出預藏利剪,當場剪下陳男生殖器丟進馬桶沖掉,還對他潑酸毀容,陳男逃進浴室報警求救,黎女則輕生獲救。事後黎女承認重傷害,沒有殺人意圖,檢方認為她有預謀殺人犯意,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新竹地院逆轉認為她確無殺害前夫意圖,改依重傷害罪判刑8年,還可上訴。

對他潑酸毀容 判8年

57歲陳男和59歲黎女過去各有過一段婚姻,也各有子女。2人交往後再婚,去年7月登記離婚,但仍同住新竹縣住所,黎女怨恨陳男好吃懶做,只顧喝酒、賭博,生計都靠她在科技廠上班與兼差當清潔婦養家,陳男卻在外與女子勾三搭四,讓她決定在離婚後2天展開報復。

檢警追查,事發當日黎女找陳男陪睡,2人交歡之際,黎女突抽出藏在床墊下的剪刀,剪掉陳男生殖器,跑到廁所丟入馬桶沖掉,還拿起酸性液體潑向陳男臉部,陳男哀號逃進浴室報警。警方趕來時,黎女說:「我殺人了,要準備坐牢,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要得到!」等語,並有輕生舉動,2人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新竹地院法官審理認為,黎女沒有置前夫於死地的意圖,改依重傷害罪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