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警版色戒/著警服直奔摩鐵 制服交中國女當「戰服」

李委霖曾寫愛情承諾書(下圖)給孫一鳴(右圖)。(資料照,記者余瑞仁翻攝/表格:記者周敏鴻)

李委霖曾寫愛情承諾書(下圖)給孫一鳴(右圖)。(資料照,記者余瑞仁翻攝/表格:記者周敏鴻)

2020/02/27 05:30

警官出軌助綁標 性愛影片放身邊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固守國門的航警局警官上演現代版「色戒」,後門大開,讓中國劣質X光機悄悄進入國門,承辦X光機採購案的孫一鳴被檢調人員認涉綁標搜索時,從其身上查扣一只隨身碟,內有大批性愛影片與艷照,除了男主角是孫男本人,女主角就是「中國女間諜」李委霖,2人不僅長期上演性愛遊戲,李女還曾「角色扮演」穿上孫的警察制服養眼入鏡,以滿足孫男的特殊癖好。2人分隔兩地無法相聚時,則多次透過網路視訊「網愛」。

已婚李女於2011年初被中國同方威視公司派遣來台擔任業務經理,她主動拜訪航警局航空保安科採購負責人孫一鳴,50歲孫男見到小他14歲的李委霖面貌清秀、身材姣好,驚為天人。在李女刻意色誘下,兩人一拍即合,發展出婚外情;李女為達目的,對孫一鳴百依百順,不僅獻身,還配合孫的各種情色要求,雙方經常幽會。

透過網路搞網愛 攜手兩岸玩透透

李委霖在台期間,孫一鳴常陪她到處遊玩,2人像情侶留下許多甜蜜照片作紀念,晚間就入住飯店享受魚水之歡。檢調追查發現,有一回李委霖從中國來台,人剛下機,孫一鳴穿著警察制服就趕來接機,接到李委霖後難耐慾火,帶著李女直奔汽車旅館,還要求李女穿上他的警察制服「角色扮演」,增加情趣。

李委霖返回中國時期,孫一鳴不甘寂寞,也多次前往中國找李陪他到處旅遊。檢調掌握,2人分隔兩地時,常透過通訊軟體打情罵俏,例如李女稱:「我可以養你啊!」孫一鳴回覆:「養老白臉啊!」2人多次透過網路視訊進行「網愛」,鹹濕度不輸色情片,讓辦案人員看了臉紅心跳。

警官一度想出逃 中國女私奔跳票

為了討孫一鳴的歡心,李委霖還曾簽名立據寫下「愛情承諾書」,內容為「一、愛孫警官一輩子;二、一輩子是孫警官的忠實粉絲;三、永遠照顧陪伴孫警官,不管體力有沒下降、髮際線有沒變高;四、無條件接受孫警官的一切安排;五、永遠聽孫警官的話,不對孫警官說不;六、永遠支持孫警官的一切決定」。

檢調偵查時發覺,全案收網前夕,孫一鳴似乎察覺被盯上,多次透過通訊軟體向李委霖提議要逃到中國投靠「同方威視」,還說已為同方威視立下不少「汗馬功勞」。李女則一如往常稱,要與孫一起私奔,即使拋家棄子離婚也在所不惜;不過,李女於敏感時期回中後就不再來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