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發燒 炮兵團︰全面撤退

炮兵團常分享情色資訊,現在有老司機
要大家趕快退票。 (記者王捷翻攝)

炮兵團常分享情色資訊,現在有老司機 要大家趕快退票。 (記者王捷翻攝)

2020/03/19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為了對抗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政府原則禁止外籍人士入境,外籍賣淫女子也因此進不來;因很多國家也都鎖國,或者出境者回來就得居家檢疫,相關效應造成過去採取整團出國、以色情為旅遊目的「炮兵團」全面撤退,「老司機」同樣出不去或根本不敢去。

據了解,過去有些去東南亞特定國家的旅遊團,雖然遊程有一般景點,但也有前往色情據點的行程,這類俗稱「炮兵團」的旅遊團,連日來紛紛撤退。某個「炮兵團」群組17日晚間亂成一團,有人要求趕快辦退票,因為出去5天,回來就要居家檢疫14天,萬一未來有人確診,還擔心會被衛福部列入「明知故犯」名單,可能被公布姓名。

怕被列「明知故犯」公布姓名

此一群組除了有人PO出衛福部的圖卡,建議趕快退票,還有人呼籲「別拿工作開玩笑」、「萬一被公布姓名就毀了」。

警方提醒,在群組揪「炮兵團」,萬一不慎讓兒少接觸到這些情色訊息,還可能觸犯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警方發現類似不法行為也會嚴辦,呼籲好此道者節制個人言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