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獲20防暴臂盾 東港警添反制利器

東港警分局配備防暴臂盾。(記者陳彥廷翻攝)

東港警分局配備防暴臂盾。(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0/03/26 05: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街頭鬥毆事件頻傳,為避免衝突造成受傷,屏東縣東港警分局長劉清俊獲善心人士善款,採購二十面「防暴臂盾」,昨天配發給外勤員警,持盾一字排開的帥氣畫面讓目擊民眾直呼「美國隊長來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劉清俊表示,員警執勤常遇突發事件,裝備不足易致受傷,有必要添加防護設備,新配發的「防暴臂盾」具防刀、棍及快速破窗等功能,員警若遇持械歹徒可戴在前手臂抵擋,並伺機反制。

「防暴臂盾」為鋁合金打造呈U型的小盾牌,提供員警在攻堅行動的強力防護,未來將配備在巡邏車上。

基層員警說,去年鐵路警察遭刺死案件,凸顯第一線員警防刺的必要性,現在有了臂盾,面對衝突時更能得心應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