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秘富豪落難/載辣妹1億遊艇 拍賣750萬

張姓富豪的1億多元遊艇被查封,內裝十分豪華,一名公司老闆以750萬買走。 (記者王捷翻攝)

張姓富豪的1億多元遊艇被查封,內裝十分豪華,一名公司老闆以750萬買走。 (記者王捷翻攝)

2020/03/28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張姓富豪8年前自稱砸下1億多元,買下義大利製遊艇「ARIEL II」(艾莉兒2號),還邀請辣妹、媒體登船採訪,如今因財產被台北地檢署查封,這艘遊艇也委由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拍賣,最後被1間公司以750萬元買走。

張男違反銀行法 財產查封

張男今年違反銀行法被台北地檢署調查,查扣財產時,一併查扣他停放台南安平漁港的艾莉兒2號。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首次拍賣底價1076萬元無人得標,改以強制執行法變賣,某間民間公司負責人表現出興趣,以750萬元買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