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白凶宅「鬼」異/租客抱怨有怪聲飄惡臭 律師追查 才知買到凶宅

2020/03/30 05:3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凶宅切成2戶洗白出售,吳女買入後得知提告,巧的是,這間凶宅未分割前,曾被一名律師買下並出租,房客卻抱怨聽到怪聲音或聞到惡臭等「靈異事件」,律師調查才知買到凶宅;吳女得知這名律師也是受害者,於是前往求助,律師決定拔刀相助,並幫她打贏訴訟。

目前屋主找律師相助 打贏訴訟

據了解,吳女的律師多年前買下這間未分割的房屋時,並不知是凶宅,隨即僱工裝潢、隔間出租,怎料房客卻不斷遇到「靈異事件」,例如,聞到惡臭或聽到敲打異音、咒罵聲等。

房客紛紛退租,搬到只剩一組房客,怪異的是,這名房客仍抱怨隔壁空房有怪聲音,律師展開調查才得知買到凶宅,賣方自認理虧退屋、賠錢。

2018年間,從事行政工作的吳女因計畫結婚,抱持著「先求有再求好」的心態,把多年來省吃儉用的存款投入買房,得知買到凶宅沮喪不已,後來打聽到前幾任屋主中,有一人是律師,趕緊上門求助,律師才說出這段往事並拔刀相助。

在律師協助下,吳女打贏一審訴訟、獲賠60萬元,但付出的200萬價金,還放在履約專戶中,須等訴訟落幕才能拿回。

吳女以自身經驗提醒準備購屋的民眾,當初她有委託房仲調查,且房仲門市就在本案房屋旁,卻仍買到凶宅,因此不能過於相信房仲,自己一定得向鄰居打聽、查證,才不會吃虧;記者曾試圖聯繫吳女的律師,但他不願受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