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橋頭裸女桶屍 家人斷片6年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外,怪手整地挖到桶屍,警方查出死者的手機早已停用。(資料照)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外,怪手整地挖到桶屍,警方查出死者的手機早已停用。(資料照)

2020/04/05 05:30

〔記者許麗娟、邱俊福/綜合報導〕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外的裸女桶屍案,警方查出死者為失蹤近6年的林姓婦人,並希望民眾提供線索,外傳有林婦男友前來認屍,但遭警方否認,而林婦失蹤前使用的手機號碼也早已停用,案情陷入膠著。

不少關心本件懸疑命案的民眾認為,檢警保守公佈死者姓氏、年齡和「馬賽克圖像」,請民眾提供線索,但因沒有完整身分和面容,此舉讓外界如霧裡看花,恐怕難說能透過公佈的內容,即順利取得有助破案的情資。

前天,法醫經長達7小時的解剖遺體勘驗死因,除透過指紋比對出林婦身分,也發現死者的喉嚨甲狀軟骨骨折,以及四肢和全身有多處骨折和出血點,檢警相關人員懷疑生前遭勒斃可能性極大,朝他殺方向偵辦。

同時,警方深入調查林婦生前的交友狀況,初步從家屬說法和相關事跡顯示,她失蹤前的生活應算單純,但失蹤多時,家中她的私人物品早被清空,而失蹤前她的手機號碼已停用,目前仍查無失蹤後可能使用的手機號碼、金融卡、就醫及通聯紀錄等資料。

另警方透露,從林婦失蹤前的穿著打扮,研判成為街友的可能性不高。至於林婦的死亡時間仍需等檢驗報告出來才能明瞭,相關監視器也持續調閱中。

span class=paperkeyword〉橋頭桶屍#通聯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