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透天豪宅種大麻 通緝犯上網兜售被逮

詹男租透天豪宅種大麻,被警方
查獲帶回偵訊。
(記者李容萍翻攝)

詹男租透天豪宅種大麻,被警方 查獲帶回偵訊。 (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0/04/06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身背詐欺及重傷害兩案的22歲詹姓通緝犯,在桃園市中壢區承租透天豪宅種大麻,警方前晚逮捕詹男,起出大麻活株100棵、大麻種子及毒品咖啡包等,黑市價逾百萬元。

警方調查,詹男涉嫌以販毒為業,他被台中地院、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卻仍在網路兜售大麻。警方跟監發現,詹男前晚返回中壢區山錦路一處5樓透天電梯豪宅查看種植的大麻,立即派員查緝,逮到在門口抽菸的詹男。

警方喝令詹男開門,透天豪宅飄出大麻氣味,逐一清查計查扣大麻活株100棵、大麻種子200顆、毒品咖啡包400公克、販毒所得7萬元及栽植工具一批。

警方說,詹男種植設備專業,他向警方供稱,透天豪宅才承租兩個多月,大麻種子及栽種技術是上網購買及學習的,警方訊後將詹男解送歸案,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追查大麻種子及毒品咖啡包來源及流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