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屋外驚見斷腳⋯鑑識員︰整人玩具

台南市北區一處空屋外有人發現一隻疑似斷腳,警方到場封鎖調查、發現竟是整人玩具。(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北區一處空屋外有人發現一隻疑似斷腳,警方到場封鎖調查、發現竟是整人玩具。(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4/06 05:3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北區公園路一處空屋外地面,民眾通報發現1隻「斷腳」,轄區員警到場後不敢大意、圍起封鎖線,還請來鑑識人員前往採證,鑑識員警一瞧,發現是橡膠製的整人玩具,眾人才鬆了一口氣。

民眾嚇壞報案 警方封鎖現場

5日上午10點多,有民眾經過南市北區公園路746巷內一處空屋前,看到屋外地上有1隻形似斷腳,嚇得趕緊向轄區市警五分局派出所報案,執勤員警到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偵查隊鑑識人員到場採證,鑑識人員到場仔細一看、覺得有異,戴上手套大膽碰觸肢體,發現是橡膠材質,判斷應是整人用的惡搞玩具,當作遺失物交由派出所後續處理。

當時員警封鎖現場採證,吸引許多民眾圍觀,後來得知是整人玩具,個個鬆一口氣、笑了出來。有民眾罵說,亂丟整人玩具,實在很嚇人,因為這隻斷腳做得很逼真,還好是在大白天被發現,萬一是在晚上、天色昏暗時,膽子小的人可能會嚇破膽,開這種玩笑實在是不應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