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 》吉普車失控撞邊溝 4老受傷

台東縣東海岸公路台東杉原路段,昨天下午有吉普車失控撞進邊溝。(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東海岸公路台東杉原路段,昨天下午有吉普車失控撞進邊溝。(記者黃明堂攝)

2020/04/07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東海岸杉原路段昨天發生車禍,一部乘坐四人的吉普車失控撞進邊溝,車頭卡入溝內側翻,四位老人自行或被救援脫困,均受傷送醫,傷勢較嚴重的二人手部骨折。肇事原因待警方調查。

這部吉普車由許姓老人家駕駛,乘客都是家族成員,由北往南行駛,在杉原「黃金海岸」附近,疑似駕駛恍神,車輛滑向路肩後急煞,在溝邊滑出長十餘公尺的煞車痕,擦撞電線桿後,車頭右斜卡進溝內,車尾向上翹起。

由南往北行駛的一輛車最先發現事故,車上王姓婦人趕來查看,發現溝內趴著一位老婦喊「救命」,她是坐在後座右側的乘客,開門後掉入溝內,她再協助後座左側手部骨折老婦下車,隨後駕駛自行爬下車,副駕駛座上的老翁也骨折,但因卡在在溝內,無法脫困。

消防局據報,派出三部救護車及一部消防車到場,由消防人員協助副駕駛座傷者脫困,並為其他傷者檢傷包紮,所幸四人生命癥象都穩定,意識均清楚,不斷喊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