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過2次槍擊 再遭3煞圍毆/大橋頭幫前幫主報警「我被開槍」

大橋頭幫前幫主「柳丁」劉丁柱,昨天遭人闖入公司內持棍棒毆打,
警方獲報到場蒐證。 (記者王冠仁翻攝)

大橋頭幫前幫主「柳丁」劉丁柱,昨天遭人闖入公司內持棍棒毆打, 警方獲報到場蒐證。 (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4/07 05: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前大橋頭幫幫主「柳丁」劉丁柱,上月被自稱竹聯幫成員的槍手陳宜楓埋伏開槍,槍手雖已落網,不過劉昨又遭3名男子闖入公司持棍棒毆打,劉頭破血流、手部骨折。

「柳丁」頭破血流、手部骨折

外界謠傳劉積欠賭債、與人口角結怨,但劉始終沒向警方清楚交代,究竟是何原因才被人暗算;警方除追緝3名行兇男子,也正深入釐清內情。

劉是北市民間遊藝協會理事長

警方調查,57歲劉丁柱是現任台北市民間遊藝協會理事長,他昨天下午近1點,在台北市安西街的辦公室內工作時,忽然有3名男子分持棍棒進入辦公室,二話不說就朝劉猛打,犯案後火速離去,劉自行報警,報案電話中還告訴警方「我被人開槍」。

救護人員發現劉頭部與手部瘀傷、手臂骨折,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

由於現場沒發現彈殼與彈孔,附近民眾也沒聽到槍響,警方初步排除是槍擊案,研判劉在混亂中誤以為被人開槍。

警方追查,行兇的3名男子都戴口罩,3人搭計程車前往安西街,要運將把車停在巷口,犯案後迅速跑回計程車逃離,警方全力追緝3人到案。

大橋頭幫前幫主「柳丁」接連遇伏擊,警方指出,2月14日清晨5點多,自稱是竹聯幫成員的40歲男子陳宜楓,與小弟攜槍騎車,前往劉住處外埋伏,但他們在劉住家外數百公尺,遇上保安大隊攔檢盤查;警方在陳的機車內查獲改造槍枝1把與子彈7顆,當場將他逮捕。

陳不死心,3月1日清晨6時許,劉騎機車前往安西街的公司上班,停妥機車後,陳嫌尾隨近距離朝劉開槍,失手打到劉身旁的金爐;劉聞聲嚇得逃跑,陳想開第2槍卻卡彈,冷靜撿起第1槍的彈殼逃離。

警方掌握當天陳還找來5名小弟負責對劉跟監、把風及通報行蹤。

上月槍手失手卡彈 「柳丁」嚇跑

陳犯案後將槍枝丟進淡水河,逃往花蓮太魯閣躲藏,警方3月15日在太魯閣長春祠附近廟宇逮捕陳,並於雙北地區逮捕5名小弟,將他們依槍砲、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大橋頭幫前幫主柳丁3次遇襲

大橋頭幫前幫主柳丁3次遇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