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開車撞警車 車頭全毀被制伏

黃嫌被壓制逮捕。(記者林國賢攝)

黃嫌被壓制逮捕。(記者林國賢攝)

2020/04/07 05: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42歲黃姓毒品通緝犯昨拒絕警方盤查,在雲林縣斗六市開車衝撞警車逃逸,雙方追逐10分鐘、 約4公里後,黃嫌的轎車在路口攔截點撞上警車,車頭全毀束手就擒。

警方指出,公正派出所員警昨下午2點多,在斗六市鎮南路發現黃嫌所駕駛的黑色轎車形跡可疑,正準備上前盤查時,黃嫌卻猛踩油門向市區逃竄,員警立即呼叫警網,並在民生南路、中堅西路與雲林路設置攔截點。

黃嫌的車逃竄至斗六家樂福前,發現前方有警車攔截,立即180度迴轉,先擦撞一輛休旅車,行經警方設在中堅西路與雲林路交會路口攔截點,黃嫌未減速直接撞上警車,撞擊瞬間2輛車安全氣囊爆開,發出巨響及煙霧,黃嫌的車頭全毀停下,員警立即上前撬開車門,將黃嫌及一名女乘客拖下車壓制,黃嫌與女乘客治療後也已無大礙。

追逐過程也造成4名員警受傷,其中2名員警已出院,另有1名警員手臂脫臼、1人有頭暈情形,暫時留院觀察。

斗六警分局副分局長李仁表示,警方在黃嫌的車上起出針頭及一包疑似毒品白色粉末,已送化驗,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雲林縣斗六市發
生警匪追逐,嫌
犯駕車衝撞警車
,被逮捕。
(讀者提供)

雲林縣斗六市發 生警匪追逐,嫌 犯駕車衝撞警車 ,被逮捕。 (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