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衣盜搶中科兆豐銀 2分鐘19萬

中科園區兆豐銀行遭搶後,大門深鎖。
(記者張軒哲攝)

中科園區兆豐銀行遭搶後,大門深鎖。 (記者張軒哲攝)

2020/05/23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一名戴鴨舌帽跟口罩的男性搶匪,22日中午12時10分,持短槍進入位於中科園區一處商辦大樓2樓的兆豐銀行中科分行,跳上櫃檯搜刮檯面上的19萬3千多元後逃逸,過程僅2分鐘,所幸並未開槍,也無人傷亡。

遭搶的銀行位於台中市中科園區科雅路與科雅五路交叉口的商辦大樓2樓,平日約有10多名行員上班,也配有保全,多數民眾並不知有這間銀行,客戶以中科廠商跟員工居多。

警方指出,嫌犯約170公分高、身材微胖,穿兩截式有反光條的深色雨衣,並戴鴨舌帽跟口罩,疑對環境相當熟悉;他將機車停放1樓卸貨區,走樓梯上2樓進入兆豐銀中科分行。

當保全要替他量額溫時,搶匪立即持短槍跳上櫃檯高喊「搶劫、不准動」,隨後將檯面上鈔票搜刮放入自備的黑色袋子,沿著樓梯逃逸,騎乘黑色機車往大雅方向離開。

有行員第一時間按下警鈴,但警方到場時,搶匪已騎機車揚長而去。由於被搶的銀行位於2樓,警方不排除搶匪有地緣關係,正透過監視器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