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鬧離婚 狠夫飛車撞店 潑油 操鋸刀砍妻

新營一家越南小吃店疑發生夫妻吵架衍生暴力事件。 (記者楊金城翻攝)

新營一家越南小吃店疑發生夫妻吵架衍生暴力事件。 (記者楊金城翻攝)

2020/05/26 05:3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62歲鄒姓男子和越南裔新住民吳女再婚後,最近疑感情不睦鬧離婚,吳女日前聲請家暴保護令,鄒男氣憤難耐,昨開車撞進妻子的越南小吃店,再潑灑汽油、持鋸刀砍殺妻子,吳女滿頭是血,鄒男當場被逮,警方依殺人未遂、毀損和公共危險罪偵辦。

鄒男和46歲吳女原本各自有一段婚姻,鄒男在新營中山路經營越南小吃店,去年改由妻子接手,後來吳女不讓丈夫介入,甚至不讓他進入,兩人因財務、感情糾紛,近來多次發生口角鬧離婚,吳女更為此聲請保護令。

鄒男疑不滿妻子避不見面,一氣之下,昨下午3點14分開車載汽油桶到小吃店埋伏,見小吃店拉起鐵捲門,猛催油門撞上去,轟然一聲,小吃店半邊鐵門被撞開,車子則卡在店門口。

鄒男提著20公升汽油桶下車,往店門口內外潑灑,桶內剩約5公升汽油,他未及點燃,就衝進店內找妻子算帳,並大聲咆哮,還涉嫌拿起店內鋸刀追砍妻子。

吳女以雙手阻擋,手掌、手臂、肩部留下10多道刀傷,前額也疑被鋸刀割出長10多公分的撕裂傷,52歲阮姓女友人受輕傷,鄒嫌自己也撞傷頸部。

警方及消防人員到場,鄒男還在店內對妻子咆哮,現場濃濃汽油味和瓦斯味,幸好未引燃火勢。警消大聲喝斥,鄒男才走出店外被捕。消防隊員將鄒、吳、阮3人送醫,皆已無大礙,警方昨晚將鄒嫌帶回偵辦,並查扣犯案車輛、汽油桶、鋸刀等證物。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