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火燒車》約好取證件 銷售員遇死劫

桃園市大園區大竹南路25日深夜10點多,發生一輛福斯GTI小鋼砲自撞電線桿及護欄引發火燒車釀3死。(讀者提供)

桃園市大園區大竹南路25日深夜10點多,發生一輛福斯GTI小鋼砲自撞電線桿及護欄引發火燒車釀3死。(讀者提供)

2020/05/27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30歲趙姓男子駕駛白色福斯GTI小鋼砲,搭載21歲邱男、25歲林男,25日深夜10點多行經桃園市大園區大竹南路彎道時,失控撞擊電線桿及護欄,引發火燒車釀3死;家屬及親友向警方說,趙男與邱男是鄰居兼好友,林男在車行上班,他因要賣車給邱男,前晚雙方約好取證件,不料卻遇死劫。

警方調查,案發時邱男坐副駕駛座,林男坐後座,趙男駕車自撞,撞擊力道猛烈致車體扭曲變形、瞬間起火燃燒,趙男及林男無法脫困、葬身火海,邱男雖開門逃生但被卡在門邊,消防人員將邱男拉出,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調查,事故發生路段為一處大彎道,現場沒煞車痕跡,不排除車速過快失控釀禍,駕駛是否酒駕須採取檢體化驗,昨已報請檢察官、法醫相驗,除採取檢體,也將比對DNA確認身分。

趙男的親友說,趙男25日晚間與公司同事在大園區一家餐廳聚餐,結束時邱男騎乘機車前來,隨後開趙的車搭載趙男離開,不解2人為何會更換位子,且又另搭載了林男。林男家屬說,林在車行上班,因邱男向他買車,2人約好拿證件,邱男25日晚間駕車前來,趙男還一度下車如廁,後來3人同車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