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祖少奶告夫變不起訴 轟:叫小孩跟著學嗎?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左)控告夫張劭緯(右)通姦,案件仍在偵辦中,因大法官宣示通姦罪違憲,檢方只能不起訴,安晨妤昨稱無法接受。(芸演藝經紀提供)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左)控告夫張劭緯(右)通姦,案件仍在偵辦中,因大法官宣示通姦罪違憲,檢方只能不起訴,安晨妤昨稱無法接受。(芸演藝經紀提供)

2020/05/30 05:30

〔記者錢利忠、陽昕翰、蕭方綺/台北報導〕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與妻子安晨妤傳出婚變,元祖少奶奶安晨妤控告張劭緯與富家千金通姦,由於大法官會議昨已宣示通姦除罪化,違憲法律立即失效,偵辦中的張劭緯被控通姦案,台北地檢署只能不起訴。

對此,安晨妤昨稱無法接受,「這算什麼呀,那每個人以後都可以在外面偷吃,沒有結婚那就算了,有家庭的,要是爸爸這樣,是要叫小孩跟著學嗎?」

安晨妤與老公張劭緯結婚13年,育有2名子女,她質疑老公外遇,去年對張劭緯及另名富家千金提告通姦,她昨受訪聽聞通姦除罪表示:「這樣會讓家庭關係更容易失衡,當婚姻失去法律保護,會更加脆弱,當家庭破裂,受傷最大的是小孩, (通姦除罪化)會製造更多紛爭。」

而王瞳、馬俊麟拍攝八點檔《大時代》時,被拍到數度約會,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婷氣炸,去年提告王瞳侵害配偶權,請求賠償400萬元,不過這是民事訴訟,不受此次釋憲影響,全案仍在法院審理中,王瞳方面也表示「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