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主動查彩券竊案 業者致謝

草屯警分局認真暖警陳明哲(左)去年 與同事洪宸奕(右)徒手撐住倒塌的大型看板,保護民眾安全。
(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警分局認真暖警陳明哲(左)去年 與同事洪宸奕(右)徒手撐住倒塌的大型看板,保護民眾安全。 (記者陳鳳麗攝)

2020/06/01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南投市多家彩券行遭偷走大批刮刮樂彩券,鄭姓慣竊落網後,檢方通知草屯受害業者申請發還損失財物,草屯鎮張姓業者昨日公開感謝主動發現並追查的警員陳明哲,陳明哲去年曾與同事徒手撐住倒塌看板保護民眾安全,他得知被公開感謝後表示,這都是他應該做的。

在草屯鎮市區開彩券行的張姓業者,昨在「草屯人」地方臉書社團,公開發文感謝草屯派出所警員陳明哲,去年六月不厭其煩地追查偷刮刮樂彩券竊賊身分,並協助對竊賊提告,近日收到台南地檢署公文,請他就先前損失的財物申請發還。

陳明哲得知被公開感謝顯得很不好意思,他說,當時是先追查市區另一家彩券行刮刮樂彩券失竊案,從路口監視器發現竊賊也到張姓業者的店,進一步調該店內監視畫面,發現竊賊也偷了這家店的彩券,而張姓業者並未發現彩券被偷。

陳明哲去年五月時,也曾因獲報狂風暴雨吹倒大型看板,與同事洪宸奕趕去處理,發現大看板下方有部轎車,正想找車主來把車開走,卻有汽車從看板下方緩緩移動,兩人擔心車子移動車主被壓住,徒手撐住看板,讓汽車順利移出,該行為也讓車主和目擊民眾大為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