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聲道歉也沒有 粗工枉死家屬怒討公道

警方為肇事的陳堯敬酒測。(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為肇事的陳堯敬酒測。(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06/01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51歲張姓男子昨工作完,凌晨開車回家途中,遭酒駕男子陳堯敬撞死,張男的前妻黃美慧表示,張家經濟狀況並不好,除前夫被酒駕者撞亡,前夫的父母及兄長也分別因肺癌、糖尿病及肝癌去世,5年內,家裡連張男走了4人,對肇事陳男未到死者靈前上香、向家屬道歉,表示不滿,要求還家屬公道。

張男與前妻共育有2子,目前分別為26歲及30歲,兩人2011年因故離異,雖都住在台中市沙鹿,卻未來往,直到張男車禍身亡,前妻才帶著兒子前往事故現場招魂,兩個兒子對父親突然車禍去世都很不捨,情緒激動。

黃美慧表示,前夫在13歲即因車禍,右膝以下截肢,生前以做水泥工為生,家境並不好,家裡兄弟姊妹共5人,分別有一個哥哥、一個姊姊、一個弟弟及一個妹妹,這5年來,前夫父親、母親及兄長分別因罹患肺癌、糖尿病及肝癌先後去世,不料,張男又因酒駕者肇事突然身亡,走得倉促,死得實在太冤枉了,「好好一個人,說走就走」。昨天下午,檢察官帶著肇事者陳男前往東海火葬場相驗張男遺體,黃美慧說,陳男沒有到張男靈前上香,更沒有向家屬說一聲抱歉或對不起,讓家屬無法接受,要求檢警調查,給予陳男應有懲罰,還家屬一個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