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巧合/才目睹死亡車禍毛毛的…重機情侶隔天先後撞死

監視器拍下張女和陳男先後撞上違規水泥車(左圖),肇事涂姓駕駛跪在現場,表情懊悔(右圖)。 (記者徐聖倫攝及翻攝)

監視器拍下張女和陳男先後撞上違規水泥車(左圖),肇事涂姓駕駛跪在現場,表情懊悔(右圖)。 (記者徐聖倫攝及翻攝)

2020/06/02 05:30

情侶是紅牌重機愛好者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2歲男子陳鑫與21歲女友張芳雯,兩人都是紅牌重機愛好者,情侶檔常各自騎重機一同出遊、一起上學,昨中午兩人如往常,各自騎紅牌重型機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華江五路口時,對向一輛水泥預拌車突然違規左轉,兩人閃避不及,相差短短1秒,先後攔腰撞上水泥車,撞擊力道猛烈,兩人當場喪命;巧的是,陳男前天才PO網,當晚返家途中目睹死亡車禍,還提醒騎車要小心,結果隔日就遇到死劫。

見女友撞上 差1秒一起走了

據了解,陳鑫、張芳雯是情侶也是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同學,昨中午11時許,陳男騎重機從台北的租屋處到新北板橋找張女,兩人再一起騎重機由64號快速道路前往淡水校區。

監視器顯示,張女騎在陳男前方不遠處,到環河西路四段、華江五路口時,對向車道水泥預拌車違規左轉,張女眼見水泥預拌車橫在路中,但已閃不過直接撞上,在正後方不到20公尺的陳男1秒後也跟著撞上,兩人都插進右後車輪底下,安全帽也都嚴重變形,當下失去生命徵象明顯死亡。

水泥車貪快違規左轉

駕駛水泥預拌車的60歲涂姓男子為職業司機,自知闖下大禍後,雙手合十跪在員警身旁,緊皺著眉頭。涂男酒測值零,偵訊時涂男向警方承認,他知道該路段不能左轉,再往前可左轉的路口小塞車,加上左轉就到達目的地,一時貪快才釀禍。

涂男也向警方說,他轉彎時確實沒看到來車,轉到一半聽到砰聲巨響,才驚覺大事不妙。

害兩命 駕駛雙手合十跪地

檢警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涂男移送法辦,今天將相驗死者遺體,並對死者進行抽血檢測酒精濃度,進一步釐清致命原因。

據了解,陳男出事前一天才PO網說「回家路上看到有疑似死亡車禍,怕爆!」他還提醒「騎車還是要小心喇」,驚悚的巧合令人覺得毛毛的。

男子陳鑫與女友張芳雯常在臉書曬恩愛,PO騎重機英姿。(記者徐聖倫翻攝陳鑫臉書)

男子陳鑫與女友張芳雯常在臉書曬恩愛,PO騎重機英姿。(記者徐聖倫翻攝陳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