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叛逆少女飄移國道 害槽罐車變火球恐賠400萬

槽罐車挨撞後,車頭起火燃燒。(國道警方提供)

槽罐車挨撞後,車頭起火燃燒。(國道警方提供)

2020/06/05 05:30

借來的轎車幾全毀

〔記者許倬勛、彭健禮/綜合報導〕16歲謝姓少女昨凌晨向友人借車,無照獨自開上國道,疑因不諳操作,在國道1號內壢段內側車道「飄移」,撞上行駛在外側車道的鹽酸槽罐車,槽罐車撞上護欄後起火燃燒,轎車車頭幾近全毀,所幸無人傷亡;小轎車及槽罐車車頭維修恐要400萬元,國道警方表示,謝姓少女須留院觀察,尚無法製作筆錄,詳細肇責仍待進一步釐清。

幸好人皆無大礙

國道警方表示,昨凌晨4點多獲報國道1號南向58.9公里處發生事故,槽罐車車頭起火燃燒,43歲陳姓槽罐車駕駛與謝姓少女及時逃生,送醫均無大礙。

陳男向警方表示,當時行駛在外側車道,望向後照鏡發現,後方有輛轎車左右搖晃、忽快忽慢,突然從後方加速,車體打橫、幾乎呈90度撞上右側車頭,幸好鹽酸已全部卸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國道警方調查,謝女昨凌晨向友人借國產轎車,疑因不諳路況,加上情緒緊張重踩油門,失控撞上槽罐車,槽罐車被撞彈向內側護欄起火燃燒。

吊車業者王士杰透露,遭撞槽罐車為43噸,造價不菲,粗估光是車頭維修至少得花300萬元。

謝姓少女的母親向警方表示,女兒正值叛逆期,不清楚女兒向人借車偷溜出門,造成車禍發生深感抱歉,會負起相關責任。

三義撞砂石車 2死

另,一輛由蕭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昨午行經苗栗縣三義鄉義里大橋北上高架橋路段,遭後方何姓男子駕駛的凌志小客車追撞,小客車5人有3人受傷,26歲陳姓、37歲劉姓男子送醫不治。據了解,小客車內5人都是台中一家科技公司職員。

少女駕駛的轎車車頭幾近全毀。(記者許倬勛翻攝)

少女駕駛的轎車車頭幾近全毀。(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