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BL「驚天絕殺」邱金龍 喝4瓶啤酒 騎機車被逮

邱金龍去年與金酒未續約,已離開SBL。(資料照)

邱金龍去年與金酒未續約,已離開SBL。(資料照)

2020/06/05 05:30

〔記者錢利忠、劉慶候/台北報導〕原為SBL金門酒廠球員的邱金龍(邱金瓏),曾在對決達欣一戰,終場槍響前投進超越半場的超大號3分球,逆轉戰局登上媒體版面。上月30日他因在居酒屋喝下4瓶啤酒後騎車上路,結果酒駕被逮,台北地檢署考量他認罪,依公共危險罪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去年與金酒未續約

邱金龍去年和金酒的合約到期,雙方未再續約,邱因此離開SBL和籃壇。28歲的邱金龍,綽號「Golden」,身高186公分、體重92公斤,攻守位置為後衛,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先後加入SBL台啤、金酒等隊。

檢方調查,5月29日晚上邱金龍前往北市一家居酒屋,待了4個多小時,隔日凌晨2點多酒後欲返家,騎機車行經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臨近迴轉道時,疑發現前方有長安東路派出所設置的路檢臨檢站想閃避,引起警方懷疑,要求停車受檢,追逐約10公尺後才受檢,酒測值0.62毫克,被依現行犯逮捕。

前年1月20日,SBL例行賽由金酒對上達欣工程,終場前還以73:74落後的金酒,在比賽結束前1.3秒,邱金龍從後場丟進1記特大號絕殺3分球,金酒以76:74逆轉。

邱金龍酒駕被依現行犯逮捕。(記者錢利忠攝)

邱金龍酒駕被依現行犯逮捕。(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