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捅死舊情人 男落網自殘

舊情人在社區大廳談判卻演成凶殺案,嫌犯張耀政落網自殘。(翻攝自臉書)

舊情人在社區大廳談判卻演成凶殺案,嫌犯張耀政落網自殘。(翻攝自臉書)

2020/07/01 05:30

〔記者何宗翰、張瑞楨/台中報導〕34歲男子張耀政昨上午到台中東區十甲路找同齡的陳姓前女友談判,兩人在社區1樓大廳交談10分鐘左右,張嫌突然持刀刺入陳女胸口,陳女因失血過多送醫不治。張嫌犯案後逃逸,警方昨下午發現他躲在大里橋下,張嫌突然自殘,員警立即將他送醫,目前生命狀況穩定,但無法言語,將待適合偵訊後,依殺人罪嫌偵辦。

張男與陳女交往2年多,張男和媽媽合力經營麵店,原本在案發的十甲路社區與陳女租屋同居,端午節前,陳女發現張男竟偷她的錢去賭博,氣得鬧分手,並把張男趕出租屋處,連密碼鎖都全部換過。

昨清晨6點多,兩人在社區大樓外激烈爭吵;張男上午9點多又騎機車回到陳女租處外,在巷口便利商店附近徘徊1個多小時;上午11點多,張男要陳女下樓談判,對談10分鐘即行凶。

當時在場的住戶與警衛,根本來不及攔阻,只見陳女胸膛湧血,緊急送醫,陳女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因傷口太大,失血過多,急救兩個多小時後不治。

張男趁亂騎機車逃逸,警方根據車牌追查,下午4點多,在張男大里老家約2公里外大里橋上,發現他的白色機車,張男則躲橋下;警方上前表明身分,張男就朝自己脖子猛刺一刀,員警迅速將他送醫。

陳女父母親到案後表示,女兒曾從事美甲業,不清楚兩人交往狀況,端午節前,陳女拿肉粽回家時,曾抱怨男友迷上賭博,會偷拿她的錢去賭;房東則聽說,張男遷出同居處約一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