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誘數10童裸體直播 男女通吃 家長全不知情

兒少團體建議家長應注意孩子手機使用時間是否變長,避免落入網路性剝削陷阱。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兒少團體建議家長應注意孩子手機使用時間是否變長,避免落入網路性剝削陷阱。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0/07/02 05:30

遊戲點數當餌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體重破百的賴姓男子有戀童癖,用遊戲點數誘騙12歲以下男、女童直播裸體、自慰影片,甚至還得意地向朋友秀出跟幼童一起猥褻的畫面,警方初估至少有數十名男女童受害,且家長完全不知情,也沒有報案,目前警方將朝兒少性剝削條例罪偵辦。

在手遊討論群組物色獵物

年約30歲的賴男,沒有穩定收入,家人也不曉得他有特殊的性癖好,他在手機遊戲討論群組中,物色12歲以下的男女童,藉著一起玩遊戲培養信任感,還會替幼童購買遊戲所需的點數、裝備,接著靠聊天入侵對方的生活。

向友炫耀與童齊猥褻畫面

如果遇到男童,賴男會假裝自己是「大姊姊」,從網路下載女子的性感裸照,傳給男童誆稱自拍,要求男童露臉拍出自慰或生殖器直播。獲得對方信任後,賴男會以「大姊姊男友」的身分出現在鏡頭前,與男童一起視訊自慰。

對於女童,賴男用相同的手法誘騙女童開視訊直播自慰,但有些女童得知這個要求相當抗拒,向賴男說,學校有教要遵守身體的界線,如果賴男勸不動女童,就會變臉恐嚇,如果女童不照著他的要求,就會到國小找女童,迫使許多女童就範。

據了解,賴男每次得手後,都會將直播影片側錄,存放在手機、電腦中,還向朋友炫耀,有些被害人照著賴男的話直播了猥褻影片,卻沒有拿到點數,還被賴男封鎖,吃了身體的虧也不敢跟家人說。

某次賴男向朋友圈炫耀戀童影片,起初朋友還以為賴男是在「暗網」之類的地方下載,沒想到賴男卻得意自稱,電腦存有百部類似影片,都是「真人真事」,警方接獲投訴,才查出賴男的變態行徑。

目前並沒有受害者家長報案,但警方初步清查約有數十名幼童受害,遍布全國各地區,賴男已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警方正在清查被害人,也希望知道有類似狀況的家長向警方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