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當街追砍正宮 飛刀射中勸架嬤

一名老翁出面勸架,范女(右)仍猛踹陳女,害陳女(左)痛到摀著肚子。(記者吳仁捷翻攝)

一名老翁出面勸架,范女(右)仍猛踹陳女,害陳女(左)痛到摀著肚子。(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7/02 05:30

要求讓出老公被拒 怒拔刀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傳出范姓女子不願與已婚陳姓男友分開,約出陳男的妻子陳女談判,范女嗆「替陳男還10萬,不然把陳男讓出來」,雙方一言不合,范女當街持刀追砍陳女,范女丟出飛刀,正中路邊阿嬤肩膀,警方趕抵制伏囂張范女,帶回警局偵訊,因2女互告傷害,警方送辦2女,暫時化解小三逼宮正宮糾紛。

鄰居透露,37歲陳姓越南籍女子與越南籍丈夫陳男從越南赴台灣工作,陳男當粗工,陳女在工廠當作業員。陳男來台後認識歸化台灣籍的37歲同鄉范女,因范女離婚,加上不時借錢給陳男花用,陳女雖懷疑丈夫跟范女有一腿,因不願鬧大,彼此相安無事。

未料范女上月30日中午主動找陳女談判,告知她借給陳男10多萬,要陳女替丈夫還錢,不然就將丈夫讓給她,陳女不肯,范女拿出預藏尖刀追砍陳女,陳女拔腿就跑,逃入清水巖祖師爺廟旁邊街道,范女不斷追打,口中以越南話大聲咒罵,看似有深仇大恨,引起路人關切。

阿嬤輕傷 警將2女送辦

期間陳女逃進清水街一間命相館,范女仍追入,一名老伯出面勸架,范女仍隔著老伯猛踹陳女幾腳,一旁82歲雷姓阿嬤上前想關心,未料遭范女一記丟偏的刀正中肩膀,老人家肩膀當場濺血送醫,警方趕到要范女棄刀逮捕,將2名越女帶回偵訊。

據了解,遭波及輕傷的阿嬤雖暫不提告,但2名越女到警局後仍氣沖沖叫罵,因雙方執意互控傷害,警方將2女送辦,並約制范女再犯就建請檢方羈押「關起來」,才壓制范女囂張氣焰。

女持刀追逐陳女。(記者吳仁捷翻攝)

女持刀追逐陳女。(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