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氣趴少年溺水 5少丟瓶滅證才救人

陳姓少年同伴發現出事後,將笑氣丟包摩鐵旁。(記者吳仁捷翻翻)

陳姓少年同伴發現出事後,將笑氣丟包摩鐵旁。(記者吳仁捷翻翻)

2020/07/05 05:3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陳姓16歲少年上月底在新北市「133精品汽車旅館」摩鐵與5名友人慶生,疑吸食笑氣後在浴室內溺水命危,昏迷指數3,警方事後查獲5名少年當時偷偷丟棄笑氣鋼瓶,將5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陳姓少年的哥哥質疑,5名同伴見他弟弟出事,不先報案救人,而是忙著丟鋼瓶、浴缸放水等湮滅證據,以致延誤就醫,控告5人涉嫌殺人。

少年送醫昏迷不醒

據了解,陳姓少年因顧及家計,國中畢業後沒再升學,到台北市萬華打工。上月30日晚間近10時他與2名少女、3名少年進入摩鐵,為15歲的曾姓少女慶生,租了2瓶笑氣鋼瓶助興,但不久,其他人發現陳姓少年在浴室昏倒溺水,眾人倉皇抬著笑氣鋼瓶離開房間,偷偷丟棄之後,才再回到房內報案,指陳姓少年陷入昏迷。消防員到場,發現陳少在浴缸內,失去生命徵象,送醫後仍陷入昏迷。

警方發現眾人出現吸食笑氣等大笑症狀,並在屋外發覺被丟棄的2瓶笑氣鋼瓶,此時眾人才承認吸笑氣,供稱為了生日趴助興,才叫來鋼瓶吸食,當時陳姓少年吸食後,說要進去浴室沖澡,後來有人進浴室,才發覺陳少浸入浴缸中。

家屬控告5少殺人

陳姓少年家屬提出4大疑點,包括質疑當日晚間9點50分,監視器拍到6人進入慶生,10點送來笑氣,期間還有人衝出丟包笑氣,但10點36分才撥119救人,顯然5名同伴先滅證、丟棄笑氣鋼瓶、放完浴缸的水後才報案。

警方初步未發覺外力介入,但因家屬質疑陳少5名同伴承認串供,此部分將繼續追查案情疑點;警方說,目前也正追查笑氣來源。

陳姓少年同伴發現出事後,將笑氣丟包摩鐵旁。(記者吳仁捷翻攝)

陳姓少年同伴發現出事後,將笑氣丟包摩鐵旁。(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