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天兩度槍響! 中警:迅速破案 將擴大掃黑

被股東連轟2槍的租賃車行,案發後大門深鎖。(記者張瑞楨攝)

被股東連轟2槍的租賃車行,案發後大門深鎖。(記者張瑞楨攝)

2020/07/05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上月24日發生黑道小弟酒後連開21槍示威,未料前晚又傳槍響,台中市西屯區1家租賃車行因股東間投資糾紛,其中台中股東找黑道分持6把長短槍示威,一名持手槍者對天花板連轟2槍,槍擊後4名股東仍繼續談判,事隔4小時,中市六分局獲報趕抵,現場剩3名高雄股東,警方起獲1枚子彈、留置1名涉案者偵訊,表示已掌握其他嫌犯追緝中。

槍擊案引發治安憂慮,台中市議員何敏誠說,中市10多年前常發生槍擊等刑案,擔心台中市「重回10多年前的戰國時代」;市議員黃守達也說,治安不靖是中市府「不願面對的真相」,不希望中市被稱為「高譚市」,昔日記憶重回市民心中。

台中市警局回應說,中市今年發生3起槍擊案(含此槍擊案),前2件都迅速偵破,中市重大刑案件數為六都最低;至於近日接連2起,造成中市治安觀感不佳的印象,警方已對黑道幫派聚會營業場所,擴大掃蕩與臨檢,同時配合路檢勤務,壓制不法之徒氣焰。

車行談判 驚見6長短槍

警方調查,本案因租賃車行多名股東內訌,高雄3名股東前晚與1名台中股東在車行內對帳談判,股東包括員工共6、7人,突然2輛車駛抵門口,車內人數不詳,亮出6把長短槍示威,1人朝天花板射2槍,無人受傷。警方趕抵時帶槍者已散去。

臉書資料顯示,車行租賃車有賓士、奧迪等豪車,除長短期出租,也經營結婚禮車、機場接送、商務考察或旅遊租車、超跑等。

臉書顯示,租賃車行,營業項目頗多元。(記者張瑞楨翻攝)

臉書顯示,租賃車行,營業項目頗多元。(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