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次鬧到派出所 放佛經洗衣服也能吵

陳建松住處(左)和被害人陳姓夫婦的房子(右)比鄰而居,中間平房也是陳嫌的。(記者楊金城攝)

陳建松住處(左)和被害人陳姓夫婦的房子(右)比鄰而居,中間平房也是陳嫌的。(記者楊金城攝)

2020/07/05 05:3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但台南市新營區前天卻發生持刀刺殺鄰居的命案。附近居民指出,被害人和兇嫌經常為了小事吵架,連洗衣機太大聲也能吵,沒想到這次卻吵出人命。

比鄰而居 長年不和

陳嫌的母親說,她曾被死者辱罵過,兒子才會氣不過犯錯,過去鄰居增建圍牆時曾有糾紛,她也不計較。陳母想不到兒子竟然殺人,憂心不已。

陳嫌和被害人陳姓夫婦的房子比鄰而居,陳嫌在工廠當技術員,被害人在自助餐店工作,鄰居說,雙方常常因細故吵架,鬧到派出所,但怎麼也沒想到會發生殺人事件,太可怕了。也有鄰居說,陳嫌太衝動了。

命案現場就在被害人家門口,前方空地被鄰居占用停車、堆放雜物,陳嫌和被害人因此屢有爭執,長期不睦。

警方調查,陳嫌住處旁建有平房出租,房客時而播放佛經,有時洗衣機太大聲,被害人認為受到騷擾,也是雙方長年不和原因之一。

凶手陳建松到派出所投案。(記者楊金城翻攝)

凶手陳建松到派出所投案。(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