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PO文「他強暴我⋯自尊心縫起女孩的嘴」

林女生前在臉書抒發千字文,控訴自己受辱。(記者徐聖倫翻攝)

林女生前在臉書抒發千字文,控訴自己受辱。(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7/06 05:30

〔記者陳心瑜、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林姓女職員在生前、六月二十一日曾以充滿影射性的化名「廖雜」在臉書貼文,用一千八百字控訴遭到長照物理治療機構廖姓執行長性侵及欺騙感情,她並引用已故作家林奕含出版的「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小說,血淚寫下「願用這條命,讓真相浮出檯面」。

林女在墜樓的約五小時前、七月三日下午五點四十六分,用自己名字再度在臉書PO文,內容與先前她用分身「廖雜」的PO文完全一樣,她兩度PO出相同文章,是遺言也是椎心的控訴。

本報摘錄林女的部分貼文如下:…我妥協了…真相講一遍還是會衍生一百種版本,但謊言編造出來的故事是沒有血淚的,我正撕裂我的傷口呈現給你們。

那天他宿醉強暴我,…掙扎一小時後,他達成了,…我不知道哭過幾回,他卻找上我,用眼淚跟下跪跟我懺悔,說真的很喜歡我,一時忍不住……,會對我負責、一切他會處理,這幾句話不斷重複,…我只要經過身心科門診或心理諮商所門口都會哭。

我當時為何答應他不會講出去,保持這種關係乖乖等他處理完?直到我閱讀《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才明白是因為這件事太髒了。

「一個精緻的女孩是不會說出去的,因為太髒了,自尊心往往是一根傷人傷己的針,但在這裡,自尊心會縫起她的嘴。」

我過了好長一段生不如死的日子,…日子久了,他極致的佔有慾開始發揮,…,渣男行徑一樣沒少,…我的求救聲只會被他的手掌掩蓋,我的身體就像玩偶,能想像嗎,…每次的結束他都會對我更好,下跪已經變成像說句對不起一樣簡單…

你們贏了,要跟這些記憶共存好難,我知道很多人愛我,但我恨我自己,願用這條命,讓真相浮出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