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車追撞砍人 花蓮槍戰1死1傷

駱男等人昨晨持棍棒準備至王男一幫人的民宅砸店,被監視器拍下。
(記者王峻祺翻攝)

駱男等人昨晨持棍棒準備至王男一幫人的民宅砸店,被監視器拍下。 (記者王峻祺翻攝)

2020/07/06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2幫年輕人因口角衝突加上夙怨,雙方人馬昨清晨5點半在吉安鄉街頭爆發飛車追逐及槍戰,至少開了13槍,雙方還近身鬥毆砍殺,造成1死1傷,王姓涉案人等7名嫌犯落網,警方追查是否涉及幫派,全案將依殺人、槍砲及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口角衝突 率眾尋仇

20歲駱男與未成年的王男一夥人昨凌晨3點,在KTV相遇並發生口角衝突。駱男離開後,約凌晨4點多率眾至王男在花蓮市區的民宅砸屋;王男不滿,再撂37歲蘇男等人到駱家尋仇,並施放訊號彈示警。

連開13槍 嚇壞居民

不過王男未找到駱男一幫人,於是駕車沿街找尋,清晨5點多在花蓮市與吉安交界處、勝安公園附近街口遇到駱男一方,雙方一言不合, 發生激烈槍戰及鬥毆砍人,至少連開13槍,流彈還波及一旁無辜車輛,巨大槍聲嚇壞熟睡中的居民。

背部遭砍 傷重不治

王男開車追撞駱男的車後,雙方下車爆發槍擊鬥毆,王、蘇等人先持刀追砍駱男,駱男見狀拿起霰彈槍反擊,蘇男肩膀中彈後自行逃離就醫,經院方通報警方;駱男則因背部遭砍,長達30公分的刀傷見骨、臟器外露,送醫傷重不治。

案發地點就在勝安公園附近,當時駱男倒臥一旁草叢,引起晨起運動民眾驚慌。目擊者林姓婦人說,清晨聽到2派人馬大聲爭吵,隨即發生車輛追逐,並伴隨叫囂及長鳴喇叭聲,隨後聽到5至6發槍聲,10分鐘後,又傳來3至4發槍聲,不久2輛救護車趕抵,家人嚇得從睡夢中驚醒。

警方指出,現場發現左輪式霰彈槍1把,90彈殼13枚、90彈頭1枚,擊發霰彈彈殼1枚,經調閱路口監視器,掌握疑有7輛車涉案,陸續逮捕王、蘇、徐及惠姓等雙方共7名涉案人。

花蓮昨晨發生槍擊砍人案,造成1死1傷,王姓男子等7名嫌犯陸續落網。(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昨晨發生槍擊砍人案,造成1死1傷,王姓男子等7名嫌犯陸續落網。(記者王錦義攝)

王男一夥人駕車衝撞駱男駕駛的車輛後,下車持刀砍死駱男,車頭因追撞全毀。(記者王峻祺翻攝)

王男一夥人駕車衝撞駱男駕駛的車輛後,下車持刀砍死駱男,車頭因追撞全毀。(記者王峻祺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