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鑿洞破窗 「釣」走8只勞力士

尤嫌疑似以工具撬開被害當舖旁的民宅樓梯間大門,再於樓梯間內「鑿洞」犯案。
(記者王冠仁翻攝)

尤嫌疑似以工具撬開被害當舖旁的民宅樓梯間大門,再於樓梯間內「鑿洞」犯案。 (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7/06 05: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54歲尤姓慣竊日前盯上台北市吉林路一間當舖,破壞樓梯間木板隔間,打破左側玻璃櫥窗後,用類似鐵條「釣」走總價90多萬元的勞力士手錶及珠寶;尤嫌變賣贓物買中古BMW轎車逃往南部,前天在高雄悠哉釣魚時,被警方逮個正著。

警方調查,尤姓慣竊上月13日凌晨,鎖定台北市吉林路一家當舖,疑以工具撬開當舖旁樓梯間,破壞老舊木板隔間,「鑿洞」後打破當舖內的玻璃櫥窗,再用類似鐵條的工具「釣」走手錶跟珠寶,其中包含8只勞力士手錶,業者損失90多萬元。鑑識人員在民宅樓梯間的鐵門周邊,採集到尤姓竊賊的指紋與掌印。

警方追查,尤嫌由新莊騎腳踏車到當舖,犯案後徒步離去,還變裝搭計程車到新莊躲藏,數日後,前往重新橋下跳蚤市場,疑似去變賣贓物,他當天又前往北投的中古車行,以22萬元購買1輛BMW中古轎車,隨即開車逃往嘉義、高雄一帶躲藏。

警方前天清晨前往逮他,當時他在高雄中山大學旁一家釣魚場釣魚,見到警方嚇到說不出話來,當時尤手上還戴著一只偷來的名錶,警方搜出另只尚未變賣的手錶及15萬元贓款,並查扣BMW轎車。

據了解,尤過去陸續在雙北地區犯下竊案,也曾以工具破壞牆壁侵入民宅與工地行竊。警方除依竊盜罪嫌送辦,也將清查是否涉及其他竊案。

警方在尤嫌身上查扣2隻手錶與15萬元贓款。(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尤嫌身上查扣2隻手錶與15萬元贓款。(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