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掉出一張四筒 姊妹淘出千罰20萬

一對姊妹淘到家庭麻將場「出老千」,結果被當場抓包罰款。(示意圖)

一對姊妹淘到家庭麻將場「出老千」,結果被當場抓包罰款。(示意圖)

2020/07/07 05: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對姊妹淘日前到一處民宅打家庭麻將,打算詐賭撈一筆,其中一人摸牌時,不慎將手中夾藏的一張四筒掉落桌面,當場被抓包,由於「出千」犯了賭場大忌,場主當下威喝罰款20萬元,兩人嚇得花容失色頻求饒,自知理虧也不敢報警,只得求助道上兄弟斡旋,最後罰款打8折才得以全身而退。

一名職業賭徒「小金」說,一般而言,家庭麻將大都以300元底,1台100元,場主每1圈麻將抽頭400至600元,輸贏都在5、6000至1萬元間,有些牌技高超的賭客,每天專門遊走這些家庭麻將賺外快,但也有賭客靠著詐賭賺錢,但只要被抓到,下場往往很難看。

而這對姊妹淘自恃默契佳,其中一人摸牌時,疑太過緊張將手中夾藏的一張四筒掉落桌面,被其他兩名牌友抓個正著,最後一毛錢也沒賺到,還被其他場子列為拒絕往來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